html模版鳳凰汽車攜手一汽馬自達浙江探秘落幕!
工作之外的我,喜好漫無目的的走走停停,去丈量綿綿悠長的祖國大地,去探尋每一寸土壤的風土人情,去追尋我的詩和遠方。近期,鳳凰汽台灣商標註冊查詢車就為我提供瞭一次難得的南下活動。2017年7月30日,一汽馬自達華東二區浙江站秘境探索活動正式啟動,這次旅程為炎炎夏日帶來不同尋常的清涼體驗,馭見自己,夏日淺行!

本以為我會到的最早,但是在10點之前,各位小夥伴們都陸續簽到,領導講話,為這次秘境探索開瞭個好頭!下過雨的寧波,有一點與眾不同的感覺。主辦方以更熱情的擁抱來迎接每一位出來和太陽肩並肩的勇士們!這個夏天,我們不光流汗,我們也不甘寂寞,撩一撩這動人的湖光山色。濕可忍,暑不可忍!

領導講話結束後,舉行瞭簡單的發車儀式,主辦方在夏日裡縮短瞭行程,保障大傢合理的行走,還安排大傢在行程中互相認識,互動遊戲。第一個目的地是吃飯的地方,這樣大傢下午才有精力去遊山玩水。

午飯結束後最精彩的地方莫過於吃西瓜大賽,溫暖明媚的姑娘笑起來超級甜,吃西瓜的時候毫不猶豫,直爽、呆萌的小夥伴在吃西瓜的過程中盡顯freestyle。接下來就是去探索新的未知,一路愉快地聊天,一路拍拍拍,一路好像還肆無忌憚地把五音不全灑向天空。真的是深刻詮釋瞭 走自己的路 ,這樣才對得起這美麗的風景。

故事寫到這裡就要告一段落,可是回憶那麼長,你們還是那麼鮮活地在我的腦海裡。

參加一汽馬自達華東二區浙江站秘境探索活動說明體力夠高、交際夠好、溝通夠好!越瞭解大傢才發現小夥伴的優秀。凹造型非常投入,這次秘境探索收獲瞭可以一起拍照一起瘋的友情,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。

青翠的山間,配上歡聲笑語和秘境探索,也讓徒步變得更加多姿多彩。時光匆匆,轉眼間已接近尾聲,雖然此次活動時間有限,但是我有理由相信,這樣的周末活動一定是久久難以忘懷的。

註冊商標申請台中

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wos620e6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